close

下雨天的惡夢就是淹水
這真的是一件很討厭的事

這幾天自從隔壁鄰居整修房子後
只要下大雨,我家就開始淹水
一樓二樓都淹水淹的很嚴重
為了清理淹水的區域
只好先把住在2樓的巴比移到3樓去
巴比好像什麼都不知情,一開始還呆頭呆腦地倒在籠子裡面
斜眼看我們大家進出廚房,忙來忙去的
這時候多希望巴比跟阿one可以有點貢獻
做點什麼幫忙我們呀~
因為光是搬東西就快累翻了
還需要除一堆髒水,再擦地板

今天下午一樣還是淹水
實在是太累了,巴比也懶的再帶到3樓去了
但沒想到爸爸竟然加入了巴比的行列
看著我拿拖把跑廚房進進出出的
看起來很悠閒的他,一點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可能是不好意思,所以後來只要我拿拖把經過他身邊時
他就一直學小丸子的爺爺不停自言自語說
怎麼會淹水呢?啊~實在一點都想不透呀~
好像很忙碌地陷入苦思當中~
而且就在我都清理完畢過後,累的倒在沙發上
哥哥突然從外面回家
還笑著說聽說今天家裡又淹水了喔~
>  < 嗚~討厭~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淹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