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的菜園其實是沒有菜的

最初是爸爸的朋友送了我們幾盆盆栽

照顧了一段時間後,我才決定了要來種菜

但我極害怕蚯蚓,所以有天當我發現在泰山伯父那邊挖回來的泥土,有好多蚯蚓

嚇的我從2樓衝到1樓的街上,跑去跟我媽求救

當時我媽正在跟對面的鄰居聊天,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

但我媽也怕蚯蚓,所以一點也幫不上我

最後還是靠我哥拯救了我,幫我把土丟掉

而我後來想,不能時常給家人帶來麻煩,我還是放棄種菜的念頭好了

就在我已經打算放棄後,有天我跟爸媽一起逛大賣場

老爸幫我拿了一包土,跟我說這土這麼便宜,不可能會給你蚯蚓的啦

真多虧了老爸 ,讓我又可以開始開心地種起菜來

 

一開始最初的成員是這兩盆七里香

011.jpg 

還有可愛的一葉草

07.jpg

and...台灣國寶紅豆杉,紅豆杉底下的小葉子是自己飄來的種子,現在長的可茂盛了

08.jpg 

在還沒買土前,就一直想種菜,於是很胡亂來地把紅鳳菜插在七里香的盆栽裡

哈~但長的還蠻好的~

06.jpg 

這是我在建國花市買的盆栽,它是檸檬薄荷,我超愛它的味道的

 02.jpg

 這是美味的九層塔,而九層塔的旁邊是大頭菜,他們都是泰山伯父送給我的

03.jpg   

最後是買土後,終於種了想要種的紅鳳菜,聽媽媽說,吃這菜對女生的身體很好

而且非常容易種,只要買了這菜後,留下它的枝,插在土裡,很容易就長大了

04.jpg

最後的最後,是可愛的one,她很喜歡在頂樓陪伴我,我在澆水弄植物

one都在旁邊走來走去,安靜地看著我, 讓我覺得很有伴~

 01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