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成熟時,不只是樣子可愛,味道也好香喔~

有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有關種植草莓的文章提到,要小心小鳥偷食草莓

但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有比小鳥更令人擔心的動物

那就是巴比。

一開始巴比他當然不知道草莓是草莓

但當草莓開始散發出甜甜的香味時

他就知道草莓是好吃的食物,他絕對不可以錯過

0002.jpg 

就在這天當巴比發現草莓是草莓時

我感覺到情況不太對勁

立刻衝向前去抱住他兩隻後腿

這時的巴比不管我是不是拖住他的後腿

拼命地伸長了脖子,就是要吃掉我的草莓

就在我們搏鬥的過程中

草莓盆栽翻倒了,我整個人也都趴倒在地上

最後只好用力把巴比推開,我趕緊抱起了草莓盆栽

才拯救了這顆又紅又大的草莓

這過程雖然沒人看到,但全都被一旁的阿one看在眼裡

one雖然也喜歡草莓,但她倒是沒動過壞念頭

真是一隻善良的狗

0001.jpg 

一開始巴比誤以為草莓香是來自於大頭菜,還沒發現到草莓就在大頭菜隔壁

而這時我也還不知道原來巴比在找草莓,還很開心地取笑他的傻樣

0004.jpg 

在和巴比搏鬥過後,我趕緊把草莓放在圍牆上,但巴比還是努力地想要靠近草莓

0003.jpg 

巴比想吃草莓的貪嘴樣

0006.jpg 

巴比一直癡癡地望著草莓,但他不知道這草莓是四人份耶

大家都只能吃那麼一丁點,他竟然自己一隻就想佔為己有

0005.jpg

這顆又肥又大的草莓就在晚飯過後,終於進了我和家人的肚子

可能是自己照顧長大的草莓,感覺味道特別地美味可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