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拍照的one很難得的讓我拍照了!

因為one不喜歡相機,拍照時更不愛看鏡頭

所以拍照時,我需要一直賣力地叫,吸引她的注意

但大部分的她都是一看到相機,立刻逃跑

這天one有乖乖拍照,讓我超感動的

02.jpg 

可愛的粉紅鼻

93.jpg 

one說:我不是要拍照啦~我是想上樓去,來人呀~快點幫我把紙箱移走

89.jpg 

one說:嗯~現在可以上樓了嗎?

98.jpg  

最後one還是沒有上樓去玩,因為她上樓後就會像脫韁的野馬一樣

不肯讓我抱她下樓,有一次我們僵持了好長的時間,一直到天黑。

失望的one臭臉跟菜園一起大合照

one說:我又被騙了!

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