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one醬的照片好少喔

但這不是因為我偏心,而是因為one醬她不愛拍照

每次我拿起相機,要幫她拍照時

她就會躲鏡頭,然後快速逃跑

她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跑超快的

我時常都想她該不會是想要鍛鍊我吧

這幾天我趁著台北午後的好天氣,幫她拍照

但很多照片都只有行進中模糊的one醬

或是只有拍到後腳跟屁股的照片

勉強拿出來的就只有這兩張了

但第一張,其實是看不太到one ,噗~

但她背景超美的,為了讓大家注意到她有在照片裡面

我還特地在她頭旁邊打上了名字

 

one在太陽底下,毛會變金色的喔,閃閃發亮,可動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