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太久,相機裡也累積了不少照片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左右鄰居們

先介紹右邊的鄰居好了

但他有點兇,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我是在恐懼中按下快門的

來福01.jpg 

他是來福,他是我的鄰居,也是我家這條路上的大路霸

他喜歡睡在馬路轉彎處,喜歡很慵懶地過馬路

偶爾還可以看到他在馬路中間上大號

精神好時,還會追摩托車,一邊追一邊鬼叫

因為我行我素的個性,時常都嚇壞開車跟騎車的人

但他長的很可愛,而且超級顧家的

每次我遇見他,都會大叫來福

有時他都會以為是家裡的人,趕緊湊過來看看

結果發現不太熟,竟然立刻對我大叫

果然是很不好惹的。

 

接下來要介紹我家左邊的鄰居

他長的很像袋鼠,名字卻叫小虎

而且是隔壁家的狗,但我家一直都在餵他

常常我都會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快拿飯下來給小虎吃

小虎的家人因常外出,所以時常都沒辦法照顧他

就這樣他就會來我家吃飯,來我家睡覺

但他很知道要感恩,吃完飯後,都會來幫我們顧家

或是看到我們從外面回家,他都會過來歡迎

現在小虎老了,所以不像從前那麼有活力了

以前他可是我們這條路上的追摩托車始祖呢!

來福應該算是小虎的接班人,他們兩個感情還蠻不錯的

小虎他有很漂亮的黑棗鼻喔~是不是很可愛呢?

小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