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我帶巴比出門去剪趾甲

那天天氣很冷,但巴比沒衣服穿,我也穿的很少

我們只好用跑的,想快點到狗狗美容院

結果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婆婆牽著一 隻小狗

那隻小狗穿著毛衣,看起來非常保暖

老婆婆一直看著巴比,然後問我說,這隻狗是穿著肉色的衣服嗎

我一邊傻笑一邊跟老婆婆說,沒有啦~他沒穿衣服

老婆婆說天氣這麼冷,出門一定要給他穿衣服~

否則容易感冒喔~

就是這樣,所以巴比剪趾甲時,我幫他在美容院買了一件鳳梨裝

但巴比好像不是很愛穿衣服耶

每次要穿衣服時,他都會極力反抗

必須要兩個人,才有辦法幫他穿上衣服

現在他如果都不運動或做壞事

我就會拿出衣服 ,假裝要幫他穿上

他就會開始逃命了~

哈~原來衣服也是有其他功用的

 

bp05.jpg

 

bp02.jpg 

 

bp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