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很希望在blog上,每個月放上一篇自己的串珠作品
但沒想到才放了兩篇,一下就偷懶破功了
然後在12月份開始上裁縫課後,也就更沒有時間碰珠珠了
 
第一次接觸到裁縫機,一直很笨手笨腳
一開始覺得自己很不能進入狀況
連裁布都弄的亂七八糟的
而上課的時間又很短
每次上課,老師都會不斷地催促大家的進度
但我的進度都還是極慢無比
完全跟不上班上的同學
 
於是只好每次到星期二就大包小包地提著材料跟工具
到教室去趕進度
隔一天又一樣提著大包小包去上課
因為進度上的落後
一開始上課覺得很辛苦,又很有壓力
但隨著時間,跟大家都熟絡
成品也一件一件地完成
我發覺到自己心情上的轉變
原來裁縫是一件這麼有趣的事情呀
但裁縫真的很需要時間和耐性呢~
哈~我想在上課中,我的耐性都快用光了
我常偷偷跟老師要求更改作品的樣子
一方面是我也比較喜歡簡單,不複雜的東西
於是做出來的成品,都和原本的作品有些差別
很幸運地我可以遇到一個可愛的老師
她很包容我這個手腳特慢的學生
雖然現在課程已經結束了,但我這個延畢生,還需要持續地學習下去呢~
希望今年有更多的手作作品可以分享
011.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